策略雷達原本有跳出警示通知,這幾天不跳出通知 ? (監控狀態是等待中)

  •   7 
  • 最後發表   燒腦  7 小時前
燒腦 發文於   2026/06/23

請問:

策略雷達自訂兩個策略 :60分K策略 跟 周K策略。 監控範圍是:連續月股期,之前使用有正常跳出警示通知,

問題是:這幾天只有周K跳出股期觸發通知......可是60分都沒跳通知, 看60分K監控狀態是等待中

我網路是500M、雷達的資料讀取筆數用300筆、我降低雷達的監控(策略)數量、也減少監控範圍...都沒改善,還是等待中

請問: 有什麼方式排除? 謝謝~~~

 

燒腦 發文於   2026/06/23

我懷疑  與沒有偵測到第一根K棒有關 ,不知對不對 

(but之前正常跳出通知.....我的XQ版本 未更改過)

發表回覆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