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要怎麼開多螢幕? 目前重開XQ只後就只有一個視窗
2 評論
功能->另開報價頁面,然後把新開的頁面拉到另外一個螢幕。
幫忙補充一下
每次點擊桌面XQ捷徑就會開啟一個XQ主視窗
把個別XQ視窗拖曳到相對應的螢幕後按右上角X
然後選擇『關閉所有程式』
之後再重開XQ後就會紀錄你開啟的視窗數和對應的螢幕位置
2 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