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螢幕

  •   60 
  • 最後發表   egor  5 週前
egor 發文於   2026/05/12

請問要怎麼開多螢幕? 目前重開XQ只後就只有一個視窗

排序方式: 標準 | 最新
虎科大許教授 發文於   2026/05/12

功能->另開報價頁面,然後把新開的頁面拉到另外一個螢幕。

GammaCEO 發文於   2026/05/13

幫忙補充一下

每次點擊桌面XQ捷徑就會開啟一個XQ主視窗

把個別XQ視窗拖曳到相對應的螢幕後按右上角X

然後選擇『關閉所有程式』

之後再重開XQ後就會紀錄你開啟的視窗數和對應的螢幕位置

發表回覆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