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換機後安裝XQ,登入時帳號與密碼無誤情況下,正等待進入抄盤系統時,就會直接跳回電腦桌面,也沒有出現任何警告或提醒標示,只是為什麼?謝謝大家。
電腦換機後安裝XQ,登入時帳號與密碼無誤情況下,正等待進入抄盤系統時,就會直接跳回電腦桌面,也沒有出現任何警告或提醒標示,只是為什麼?謝謝大家。
1) 目前發生狀況的這台電腦,之前有安裝過 XQ 嗎?
2) 找一下 XQ 目錄下的 XQLite_DeleteCacheTool.exe 這個清暫存的執行檔,試試清暫存
例:C:\SysJust\XQLite\XQLite_DeleteCacheTool.exe
3) 如果還是不行,只能找客服
1 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