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q小幫手您好
以下為我輸出今日交易明細用的部分腳本,會開自動洗價至134000,至133500會自動產出今日該腳本的交易明細。
可以幫我問一下工程師,目前編譯上沒問題,那我是否把var寫在if CUrrentTime >= 133500 內,這樣會比較節省效能跟記憶體?畢竟我確定這是13:35後才要建立跟讀取的東西,還是xq會再預讀自動交易腳本時,無視if而先都把var的東西都放入記憶體了,也就是說我這樣寫對於var的記憶體及效能並無幫助,以上謝謝您。
if CUrrentTime >= 133500 then begin
var:
_log_i(0),
_log_count(0),
_log_sellqty(0),
_log_buyqty(0),
_log_selltotal(0);
end;
1 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