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var放在if內邏輯

  •   21 
  • 最後發表   PHOT-196  3 天前
PHOT-196 發文於   2026/06/22

xq小幫手您好

以下為我輸出今日交易明細用的部分腳本,會開自動洗價至134000,至133500會自動產出今日該腳本的交易明細。
可以幫我問一下工程師,目前編譯上沒問題,那我是否把var寫在if CUrrentTime >= 133500 內,這樣會比較節省效能跟記憶體?畢竟我確定這是13:35後才要建立跟讀取的東西,還是xq會再預讀自動交易腳本時,無視if而先都把var的東西都放入記憶體了,也就是說我這樣寫對於var的記憶體及效能並無幫助,以上謝謝您。

 

if CUrrentTime >= 133500  then begin

var:

    _log_i(0),          

    _log_count(0),      

    _log_sellqty(0),         

    _log_buyqty(0),         

    _log_selltotal(0);          

end;


虎科大許教授 發文於   2026/06/22

PHOT-196,

宣告的變數是不受流程控制的,亦即不管你把它們藏在腳本的任何地方,系統都會在程式於第一根K棒執行時執行變數宣告的陳述式。

  • 按讚來自於
  • PHOT-196
發表回覆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