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戶持股要如何調整為每個禮拜的比例

  •   3 
  • 最後發表   jacky99714  13 小時前
jacky99714 發文於   2026/06/23

之前大戶持股應該都是每個禮拜為一個數值,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變成每日不同,不確定是不是我有調整到什麼參數,我有重新下載安裝

截圖圖片

PHOT-196 發文於   2026/06/23

jacky9971 您好  

因為您開到週線圖囉,故一週為一個數值,請切換成日線圖,則會是五天一個數值。

發表回覆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