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卷商下單

  •   26 
  • 最後發表   雅雅  4 天前
雅雅 發文於   2026/06/02

請問卷商登入串接下單 如果使用MIT單下單

會不會比原本卷商 提供的XQ軟體還要慢呢?

XQ小編 發文於   2026/06/03

Hi 雅雅,

您好,XQ串接券商下單時,MIT單的委託是透過券商提供的交易系統送出,因此在正常網路及系統運作情況下,不會因為透過XQ下單而增加額外的委託延遲。

不過實際委託速度仍可能受到網路環境、電腦效能、券商主機負載、市場成交量,以及交易所撮合狀況等因素影響,因此無法保證與券商原生下單軟體完全一致或絕對沒有差異。

若覺得下單有慢的情形,建議可於實際交易時觀察委託回報時間,並向您的券商確認其MIT單的觸發機制及委託流程,因各券商的系統設計可能略有不同。

提供給您參考,謝謝!

發表回覆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