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久會發生一次,當一早開啟XQ自動交易的時候,初始部位原本是-1會變成-2
比較有可能是甚麼原因發生的呢?
Hello 小小的茶米,
可以的話,還是麻煩您透過問題回報發問,讓相關人員比較好追蹤。
另外小編沒有看到您提到的csv執行紀錄附檔,可能是檔案太大或討論區不支援該類型的檔案。
建議可以透過問題回報 (優先) 或mail來提供。
補充,這策略是多空對翻,原本多單時當達成空單條件就多單出場反手空單;反之亦同
有沒有可能是這造成系統發生甚麼問題?
問題回報只能選擇檔案,並沒有自動包好Log的選項。
另外附檔富Puu_TX_LC1.csv是7/29當天的執行紀錄,從裡面可以看到設定初始2口,但前一日我確定是1口,安控部位的最大限制也是1口,謝謝。


Hello 小小的茶米,
小編會希望您用XQ內的問題回報,是因為您 7/29 提供的Log當天只有從下午1點開始的資訊,不確定是什麼原因造成Log有所缺失。
若使用問題回報的話,XQ系統會自動包好XQ Log並回傳,這樣就可以比較是否有bug存在,或是單純哪裡操作不當。
因此可以的話,還是麻煩您使用一次問題回報 (內部附上討論區問題連結即可)。
從您的ATHistory.sqlite來看,該策略有兩筆成交易紀錄,分別是 FIMTXN06.TF 與 FIMTXN08.TF。
相關人員依照您的狀況調整策略和庫存並啟動,但初始部位是1,無法重現您遇到的情況。
您好,檔案過大故mail回覆

Hello 小小的茶米,
麻煩您透過XQ內的設定 => 問題回報方式來上傳 ATHistory.sqlite 檔案,並附上討論區問題連結。
可以在 C:\SysJust\XQ2005\XS\Data\DAQ\"您的帳號"\ 中找到相關檔案。
感謝。
還有一個問題補充一下,也麻煩小幫手協助.就是股票的未實現損益與實際落差很大,比如明明是虧損1萬,卻顯示獲利,而且都沒變動,要等到平倉後才會顯示正確的數值
PS:期貨的部分都正常
小幫手您好,
今日(20250729)開盤前啟動後有再發生,已重新提交log檔案
Hello 小小的茶米,
相關人員需要的是 7/5 號問題發生時的資訊,所以應該是 DA20250705.log / XSStrategyCenterManager20250705.log / XSATSvc20250705.log / XSATSvc_Detail20250705.log 這幾個檔案。
小幫手您好,
我提供的log應該有你說的這幾個檔案,請再確認一下


21 評論